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逼近萬點 投顧:封關前攻高有望


發佈時間:2019/01/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2: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費半指數收漲,激勵台股半導體族群發威,指數逼近萬點。投顧認為,市場氣氛偏多,雖然基本面仍不足,萬點之上恐難站穩,但只要國際股市持穩,封關前還有攻高機會。

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67.97點、漲幅5.73%、收在1253.91點,台股距狗年封關日僅剩4個交易日,今天半導體族群點火,指數開高走高,盤中最高來到9980.08點,逼近萬點行情,有望繼去年12月上旬後,再度挑戰萬點關卡。

 

市場氣氛偏多,中小股受青睞,年初做夢行情發動,但美財報周表現、中美貿易戰進度,都還是觀察指標,日盛首選基金經理人楊遠瀚認為,台股將多空交錯,指數區間震盪。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受惠國際股市加溫,台股今天量價齊揚,主要來自半導體族群激勵,電子股走揚量能增溫,市場氣氛偏多,目前距離萬點只有20、30點,上不上萬點已不是問題,只要國際股市不要出現震盪,農曆年封關前,台股還有攻高機會。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認為,台股距離萬點關卡很近,市場氣氛有很大的轉變,但長線關鍵還是要看美中貿易戰,且上半年多是電子業的淡季,都將會影響整個大盤結構。另外,台股封關前有望搭著美股好轉趨勢持續向上,但要大漲還是有難度,主因是基本面沒有那麼好,萬點之上恐怕不會很穩,還是有套牢賣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萬點#封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