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掌摑致歉 鄭惠中:不代表鄭麗君是對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9:36

資深藝人鄭惠中上午親自到文化部,要替自己衝動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道歉,不過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出面,雖然撲空,鄭惠中還是強調,來道歉不代表部長是對的,依舊反對拆除中正紀念堂,但是當媒體詢問,文化部的方案,沒有提到要拆中正紀念堂,是不是搞錯時,鄭惠中沒有回答。

圖/TVBS

 
鄭惠中人才剛到文化部,搶先一步到場的獨派團體,已經忍不住直接站到她面前開嗆。

獨派團體 vs.藝人 鄭惠中:「這樣做對嗎,虧妳還是女義警。」

陪同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一邊幫忙開路,還一邊回嗆, 現場濃濃的火藥味,反觀主角鄭惠中態度跟前一天相比,180度轉變。

 
藝人鄭惠中:「我今天是真心來跟部長道歉,因為我覺得昨天我太衝動。」

圖/TVBS

鄭惠中拄著拐杖親自登門道歉,可惜撲了個空。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司長 張惠君:「部長本來就另有行程,不在部裡面,所以部長特別指派我來,跟鄭女士來見面。」

雖然碰了個軟釘子,不過鄭惠中態度依舊強硬。

藝人 鄭惠中:「我致歉並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情是對的,他們說他們推動的是轉型正義,用去蔣化一言以蔽之,她要拆中正紀念堂,我看到的新聞是這樣子。」

鄭惠中口口聲聲,反對拆除中正紀念堂,但媒體詢問文化部提出的方案,明明沒有要拆,是不是搞錯了,應曉薇趕緊跳出來打圓場。

台北市議員 應曉薇:「提的草案都沒有說要拆紀念堂,這個是不是有機會,再讓她對外講,她今天就是來道歉。」
 

上午鄭惠中留下滿滿問號,下午挨打的鄭麗君,終於出面回應。

圖/TVBS

文化部長 鄭麗君:「個人受辱事小,台灣民主不容傷害,我認為我個人是否提告,或者我個人是否接受道歉,其實我認為不是事情的本質跟重點。」

要不要提告,鄭麗君沒有明說,不過檢察官認為,鄭惠中涉嫌傷害、妨害名譽、妨害公務等罪嫌,將她改列被告,並傳喚說明案情,爭議尚未平息,鄭惠中還得先好好面對司法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惠中#鄭麗君#文化部#中正紀念堂#拆除#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