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4度上榜 獲財富雜誌評為「最受推崇公司」


發佈時間:2019/01/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2: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財富」(Fortune)雜誌公布2019年全球最受推崇公司,電腦品牌廠華碩第4度登上榜單,也是電腦類別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業。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很榮幸再次獲得「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展現華碩在逆風的產業環境中依然堅守企業正道,力圖體質強化、永續創新發展的精神再獲國際肯定。

 

施崇棠說,華碩也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

今年在電腦類別的榜單中,前5名依序為蘋果公司(Apple)、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惠普(HP)、佳能(Canon)、華碩。

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由「財富」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企業聲譽進行調查及排名,候選企業來自美國前1000大公司及「財富」全球500強數據庫中營收超過100億美元的非美國公司,篩選出52個行業類別、共計680家企業進入評選名單。
 

其中,「財富」雜誌針對「創新力」、「財務穩健」、「產品與服務品質」、「社會責任」、「長期投資價值」及「國際競爭力」等9大面向進行評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碩#企業#財富#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0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