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假消息 蔡總統:請加我臉書LINE群組


發佈時間:2019/0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7: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媽祖廟贈匾致詞時表示,台灣民主受到假訊息威脅,希望大家加入蔡英文的臉書LINE群組,接收最正確訊息,一起保護台灣主權。

蔡總統今天先到台南後壁區蓮心園啟智中心探望院生,再轉往白河福安宮媽祖廟、六甲恆安宮參香,最後再到新營區與基層座談。

 

蔡總統抵達白河福安宮時已有大批民眾在場,爭相要求與蔡總統握手,氣氛相當熱鬧。廟方安排白河國小太鼓隊表演,蔡總統笑著看完,並對小朋友的表現讚不絕口。隨後親自為贈送給廟方的「慈雲廣溥」匾額揭開紅布幕,再向現場民眾發表談話。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這塊匾額在2016年就已經送過來了,但一直延到今天才能安排行程過來揭匾,對神明感到很抱歉,但神明一定不會計較,會繼續保佑台南、台灣的平安,所有民眾在新的一年順利賺大錢。

蔡總統表示,民進黨在2018年選舉選得不是很好,選後也開始檢討,針對做不好的來調整。2019年最重要的是把人民顧好、經濟繼續成長、對受經濟轉型影響的社會弱勢也要加倍照顧。大家如果有覺得政府做不好的,都可以向政府反映。
 

她說,科技時代的網路資訊,不管是真的、假的,傳遞都很快。假訊息有些是誤傳,有些是刻意製造出來的,會讓社會亂、讓人對立,這樣的就不好。上次選舉就多少受到這些假訊息影響,拜託大家加入蔡英文的臉書、蔡英文的LINE群組,可以看到政府傳遞的最正確訊息。

蔡總統指出,台灣好的民主是讓大家很感動的;但現在台灣民主受到威脅,人民要做決定時,收到的資訊是否正確很重要。大家如果看到不明來源的資訊、感覺怪怪的,就不要再轉傳。可以仔細看一下蔡英文群組裡怎麼說的,保證蔡英文不會騙人,說的都是真的、確實的。

她說,守護台灣民主最重要的是讓網路上的資訊正確。若發現有人製造謠言,就要挺身而出澄清謠言。台灣前途現在是最關鍵時刻,若是這一代台灣人不能堅持,下一代人就沒有選擇。希望大家要有警覺心,堅定意志,與她一起堅定保護台灣主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假訊息#民主#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