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1年解決坑洞! 議員逼韓做不到誰下台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0:53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解決高雄五千個坑洞問題,首次議會備詢也成了質詢焦點,逼問他一年內路平沒解決的話,哪一位副手要下台負責,當場韓國瑜承諾市區優先處理,不過上任不到一個月,就有民眾感覺路真的變平了,但是除了路平之外,新政府也發現,鋪路的營造廠和瀝青廠是同一家公司,施工品質怎麼把關?另外也發現中鋼爐石可以免費提供給高雄,但鋪路造價卻和北部一樣,有必要重新檢討。

圖/TVBS

 
想讓副手講話也不行,一下坐,一下子站起來,韓市長被問到路平專案,民進黨拋直球要答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進黨議員林智鴻:「(簡單扼要來說明一下),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不用了。」

當場先承諾,一年內會完成蛋黃區,也就是高雄精華路段問題,韓國瑜走馬上任不到一個月,怎麼解決過去五千個坑洞問題。
 
 
圖/TVBS

天都黑了,副市長李四川站在第一線了解刨鋪工程,發現高雄鋪路的營造廠和瀝青廠都出自同一家,工程品質能不能做好監督打上問號,新政府點出問題,施工鋪路進度,似乎也讓民眾有感。

高雄市民:「新的政府想要有新的作風嗎?對不對,是不是這樣講,(這樣民眾比較有感嗎)是啊是啊。」

高雄市民:「(跟韓國瑜有關係嗎)沒有關係,(那應該怎樣)今天誰做市長都要做。」

圖/TVBS

大車頻繁經過的中安路,這幾天柏油路面重新鋪好,不再顛簸,另一條榮總路也是,鋪路前後比一比,龜裂坑洞變成平坦光滑的路面,過去三年高雄路平專案經費5億到8億元,其中貨櫃車頻繁行經的中山沿海路,一條路前瞻預算撥了6億多元,而同樣使用中鋼爐石的道路,南部就近可以取得的原料,造價卻和北部一樣。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在刨除的過程發現有(中鋼)爐石材料,有比較便宜的材料甚至是不用錢的材料。」

韓市長上任喊出要解決高雄坑洞,不只要路平,修路的錢也必須斤斤計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議會質詢#修路#路平#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60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