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鬆口考慮組黨! 柯:非組一般的政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4:31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館長直播,首度鬆口在想是不是要成立政黨,但柯文哲說,現在藍綠除了統獨意識形態,沒什麼不同,所以他也不一定要組一般的政黨,而是要因應網路潮流,但柯文哲一旦組黨,恐怕壓縮其他小黨的空間。

圖/TVBS

 
首度鬆口,考慮組政黨,是否備戰2020,還在從長計議,但柯文哲已經及早準備,要成立政黨嗎?

柯文哲:「我說我在想而已啊!沒有說我要組,不是在想什麼我的政治生命,應該還是那句話,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這個還在思考。」

柯文哲態度曖昧,但如果想更上層樓,攻大位,沒黨沒派沒組織,恐怕成為他的劣勢。只是目前台灣非藍極綠,流於意識形態對立,柯文哲若組黨,能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柯文哲:「這也是另外思考的題目,就我個人看法,除了統獨意識形態以外,我實在看不出國民黨跟民進黨有什麼不一樣。」

依照目前規定,要成立政黨,至少100位黨員,召開成立大會,在30天內,送到內政部,接著備案、啟用、登記。條件看似簡單,恐怕也不是柯文哲想要的模式。因為一旦組黨,他也可能流失中間選民的支持,據了解柯文哲可能傾向,以基金會或協會方式成立。

圖/TVBS

柯文哲:「我們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在這種網路時代,到底政黨應該用什麼樣的意義,在這個新的時代出現。我在思考,但是這個我還沒想出答案。」

柯文哲沒把話說死,一旦組黨,將壓縮其他小黨,生存空間,政壇第三勢力面臨洗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政黨#成立#中間選民#第三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