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領軍 台股早盤衝上9800點


發佈時間:2019/01/1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1: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雖然美股回檔,但亞股今天全面走揚,台股也在鴻海率先站回70元下,指數開平後一路走高,最高衝上9800點,也正式站上季線9740點。

截至10時40分止,加權股價指數上漲77點、為9785點、成交值新台幣485億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連續2個月加碼自家持股約3萬張,激勵鴻海成為今天盤面上的領頭羊,帶動早盤在平盤下遊走的台積電、大立光由黑翻紅,指數也出現帶量急攻的走勢。

 

分析師表示,台股今天在電子權值股擔綱多頭主力下,即將在明天結算的台指期表態,盤中大漲逾百點,且台股量能也擺脫近期的低迷走勢,有機會達到千億元水準,若收盤能穩在季線之上,短線還有行情可期。

分析師指出,以技術面分析,若台股可站穩季線,搭配權值股力挺,短線有機會再向萬點攻堅,不過需小心去年12月初在萬點之上爆出的1700億元大量,屆時可能出現解套賣壓壓抑多頭力道。

法人認為,台股近期仍以中小型股表現相對強勢,不過權值股對多頭而言有維繫信心的作用,若能持續站在季線之上,有利具題材的中小型股表現,對近期在上市櫃公司尾牙旺季傳出好消息的個股,將有突圍而出的契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鴻海#早盤#季線#權值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