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研院防資安風險 明午起內網不支援華為產品


發佈時間:2019/01/1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39
工研院發布通告,15日中午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研院發布通告,15日中午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資訊設備商華為因資安問題遭多國禁用相關設備,工研院下午發布通告,為了維護資訊安全,15日中午起不支援華為手機和電腦使用內部網路,但供公眾瀏覽的官網並未限制。

工研院下午發布內部通告,為避免潛在的資安風險,自15日中午起,於工研院辦公場所全面不支援使用華為手機、電腦等。若目前仍有、或準備使用與實驗有關的華為設備,也馬上與資科中心聯絡。

 

工研院表示,依資安管理法的規定,從今年元旦更提高資安管理,由於工研院內部網路有非常多研發成果和know how,為免生資安疑慮,明天中午起不再支援使用華為的電腦和手機進入工研院內部網路,但供公眾瀏覽的一般官網並未限制手機和電腦廠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路#資訊#安全#限制#華為#工研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40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