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重症嬰抵達台大醫 母不捨:不可以哭弟弟會難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3:58
圖/TVBS
圖/TVBS

花蓮一名蘇姓母親,因為5個月大的兒子罹患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13日深夜發文,今(14)日上午9點將從花蓮慈濟醫院轉院至台大醫院,希望民眾看到救護車可以讓道;貼文引發熱烈迴響,國道警察也派勤務協助開道,在今日11點47分抵達台大醫,蘇媽媽則搭火車北上,並在臉書發文「我要比誰都堅強,我不可以哭,弟弟會難過」

 蘇媽媽13日在臉書「花蓮人」發文,「可不可以幫幫我救我的孩子,明天要轉台大,可請各位大大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讓到嗎?一台是救護車,一台是我們,早上九點出發,請各位大大們在留意」;貼文一出超過2000人分享轉貼,甚至有人直接衝到木柵分隊,請求國道警察協助。

 

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臉書「蘇花公路即時路況」今日上午發文,「由花蓮慈濟醫院出發,救護一位重症孩童轉送台大醫院,由全國救護車公司執行,車號8379-L3,懇請台9線蘇花公路,國道五號,國道三號上用路人給予必要協助禮讓,感恩」,國道公路警察局也指出「花蓮的鄉親不要擔心,我們知道寶寶在跟時間賽跑,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紅斑馬已經做好準備待命,護送寶寶走國五接國三下南港交流道,接環東高架前往台大醫院」。
 
國九大隊表示,14日上午10點接獲警察局通報,花蓮慈濟醫院一名5個月大男嬰突然發高燒近40度,到院後一度抽搐不止,血壓過低,之後因為腦膜炎,敗血性休克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狀況不穩定,需於今日上午從花蓮慈濟醫院轉院至台大兒童醫院。
 
 
國九大隊立即規劃「0114重症兒護送勤務」派遣前導及線上巡邏車,11時13分於蘇澳交流道銜接蘇澳分局護送警力上國道5號往北,11時43分於南港系統往國道3號南向轉國3甲線,於11時47分下辛亥路交由臺北市警察局接續護送往臺北台大兒童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濟醫院#轉院#台大#救護車#禮讓#抵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6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