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打臉小英說詞 宅神:介紹兩位假新聞好朋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3: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前「宅神」朱學恒指總統蔡英文,將編列400億元預算案分享經濟紅利,經費來源是超徵個人綜合所得稅,立即遭財政部公開數據打臉還酸朱學恒假新聞;今(11日)閣揆換人新聞正式公佈,朱學恒「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翻出蔡英文、總統府當時否認閣揆換人消息照片,嘲諷介紹兩位我的假新聞好朋友。
 
上月28日,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賴清德院長留下來是最好的選項」,否認閣揆換人的消息,至於當時傳出蘇貞昌將擔任新行政院院長,在媒體的追問下,蔡英文表示,「我沒有提,他(蘇貞昌)哪來的同意」。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曾對此回應,他表明「沒有這樣的訊息」,一句話反駁「蘇貞昌同意接任閣揆」的說法。

 

圖/翻攝臉書

然而,今日內閣改組消息傳出,而新舊閣揆及閣員將於本月14日到總統府宣誓,並進行正式的「聯合交接典禮」,完全打臉蔡總統先前的說詞。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他寫道「今天假新聞俱樂部比較忙一點,要跟各位介紹兩位我的好朋友,在假新聞的道路上,我們一起並肩同行互相扶持,希望覺青不要作圖笑他們這樣太不禮貌笑我就好」,藉機調侃蔡英文及黃重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黃重諺#蘇貞昌#閣揆#假新聞#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