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光遠嗆「人品差」 潘恆旭控遭情緒勒索21年


發佈時間:2019/01/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0:24

面對作家馮光遠連日發文說他人品差,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也出面回應,說馮光遠長期用情感勒索他,不斷放話損害名譽,限期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不過馮光遠也不甘示弱,用臉書回應說對方不是個咖,根本不想理他。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馮光遠先生他已經糾纏我21年了。」

一臉無奈,為了行銷高雄,天天拋出議題,正反評價兩極話題不斷,這回又遇上作家馮光遠,說他人品差。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這次我現在代表的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我不容觀光局的名譽被他誹謗,所以我會按鈴申告,對他求民事賠償。」

 
圖/TVBS

潘恆旭要求馮光遠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還說要把求償投入高雄觀光發展,起因都是因為馮光遠在私人臉書上,說看到潘恆旭的新聞他笑了,這個人曾經幫我談過兩個案子,後來被他踢走,是因為人品太差,隔兩天又發文,說要道歉,但對象是跟他聯絡的媒體朋友,因為要開會不能受訪,並不是跟潘恆旭道歉,甚至還說自己不擅長寫道歉啟示,貼出過去潘恆旭在大成報擔任副社長時,對政大廣電系劉幼琍教授不實報導的道歉啟事反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某一位人士批判我們的局處長,使得我們撤換這個局處長,那我這個市長就當的太昏庸了、太無能了。」

圖/TVBS

韓國瑜在不同場合接連力挺,說潘恆旭努力積極值得肯定,不過潘恆旭跟馮光遠雙方恩怨未了、隔空放話,馮光遠透過電話說他發表的言論,都是兩人相處下來,所累積的經驗,也要潘恆旭別浪費彼此時間鬧上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馮光遠#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