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信良指總統鼓勵他選議長 黨政人士:不符事實


發佈時間:2019/01/0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指出,議長選舉前與總統蔡英文見面,總統鼓勵他選議長,但卻遭「院長、市長、派系」打壓。黨政人士今天說,這又不是八點檔連續劇,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指出,郭信良接受專訪表示,去年8月間,他曾與蔡總統在官邸面談,當時蔡總統基於政治倫理曾鼓勵他參選議長,襄助市長黃偉哲推動市政;之後也曾約在中央黨部討論此事,但議長選舉前他並沒有與黃偉哲談過此事,後來蔡總統打電話給黃偉哲時,黃竟要總統別管正副議長選舉。

 

黨政人士今天說:「這又不是八點檔連續劇,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

黨政人士說,蔡總統與郭信良的會面,是以黨主席身分,出席由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的選務協調,當時召集這個會議的目的,主要是要協助選對會處理初選後的黨內整合。至於誰去選議長、正副議長如何編組,那是地方的事情,「蔡總統沒必要也不會介入,更沒有什麼跟賴院長互嗆這種電影情節。」

黨政人士說,選對會的這些選務協調,不只主席在,選對會的委員也都在現場,都可以證明並沒有這樣的狀況。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也被詢及相關議題,她說,這件事她沒參與太多,郭信良才是當事者,郭信良自己講比較直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郭信良#議長#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49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