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強硬否認九二共識 宅神曝2020最大敵人竟是他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2:31
針對習近平對台談話,蔡英文堅決不接受「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圖/中央社
針對習近平對台談話,蔡英文堅決不接受「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圖/中央社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2日發表對台談話,拋出要探索一國兩制方案,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應,堅決不接受「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一瞬間由黑翻紅,而國民黨卻只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跳出來,大聲提出「2個不要懷疑」。對此,宅神朱學恒直言,蔡英文和民進黨現在最大的敵人是韓國瑜,不是國民黨的「太陽們」!

朱學恒昨晚(4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習近平一聲槍響下打開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蔡英文隨即強硬回應,這讓蔡英文大概是6個月以來,網路聲浪最高、支持人數最多、形象最好的一瞬間,因為蔡英文對外力抗強權,對內毫不畏懼獨派的4大天王,但原本勝券在握的國民黨,沒有人敢出來大聲講話,只有韓國瑜跳出來高喊「2個不要懷疑」,不可懷疑大陸有收復台灣的決心、不可懷疑台灣2300萬人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感嘆說「14萬人齊卸甲,更無一人是男兒」。

 

韓國瑜針對習近平的一國兩制,提出「2個不要懷疑」。圖/TVBS

朱學恒也表示,蔡英文掌握民意反擊並給予強力回擊,國民黨卻是慢半拍,遭點名可能參選總統的「太陽」都沒站出來表明自己立場,說話也都在閃躲,只有韓國瑜跳出來優先回應,和民進黨硬碰硬,因此蔡英文和整個民進黨,現在最大的敵人大概只有韓國瑜,而不是那一群「太陽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兩岸#習近平#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83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