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翻紅?網路聲量暴漲 蔡總統:真的很溫暖


發佈時間:2019/01/0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被媒體問到,最近網路上的支持聲量很大,有何感想;她說,「我就是把總統的工作做好,做總統該做的事而已」,這幾天滿滿的打氣訊息和留言,真的很溫暖。

近期蔡總統在臉書有多篇發文,包括強勢回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等臉書貼文,都湧入許多網友按讚,其中一篇更高達15萬網友力挺。

 

蔡總統今晚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今天有媒體問她最近網路上的支持聲量很大,有什麼感想。「其實我就是把總統的工作做好,做總統該做的事而已」。有些人關心她有沒有受影響,實際上,「這幾天工作太忙了,連受影響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她說,還是要在臉書上,向大家說一聲謝謝。「這幾天很多人寫信來總統府給我,我的臉書、IG上也有滿滿的打氣訊息和留言,真的很溫暖。」

另外,蔡總統提到,讓她非常感動的是,有許多台灣駐外代表處的小編,以及許許多多熱心的網友,把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自發性的翻譯成不同的語言,轉發給各國網友。
 

她說,超過4萬次的分享,來自每一位台灣人的志氣,大家感受到這些嚴肅議題的重要性,站出來發聲,展現團結的意志,她真的覺得很好。

蔡總統說,她把大家創作的圖片收集起來變成一個網路相簿,有被收到的小編可以留言告訴她,還有不足的世界語言,也請大家留言補充。「世界有多大,台灣的志氣就有多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網路聲量#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