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凡事都用派系 民進黨改革無法成功


發佈時間:2019/01/0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7:07
圖為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圖/中央社
圖為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今天表示,改造民進黨,沒有情份,沒有上限。他將淡化內部派系問題,不用派系解決問題,若凡事都用派系,改革無法成功,甚至無法開始。

卓榮泰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和民進黨員座談,他指出,民進黨在去年11月24日敗選,主因是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空污,菸捐及同婚,未來要了解如何調整,踢開阻擋改革的石頭及填平坑洞。

 

他表示,這次民進黨主席的選舉,對社會各界來說不是很重要,知道的人也不多,人民不在意黨主席是誰,但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執政黨,才是民進黨最大的責任。

卓榮泰認為,民進黨內部改造要大破大立,沒有情份,沒有上限。黨內公職人員初選要公平公正公開,黨內政策要大辯論,讓聲音帶到中央,黨部人事也要大幅調整,新進黨公職要培養訓練,行政立法溝通平台要重新打造。

他表示,黨主席候選人絕不能互相批評,不貼標籤,不出惡言,要讓人感覺這是個團結的黨,已經反省過,民進黨要以內部團結為先,爭取勝選為要,民進黨和這個國家的命運是無法分開的,緊緊連在一起。
 

卓榮泰說,未來黨主席要了解問題,化解問題,好好善後,聽聽各種不同的聲音,民進黨是個大家庭,爭取人民的信任;民進黨內部的問題,不能用派系去評論。他將淡化派系問題,不用派系解決問題;若凡事都用派系,改革無法成功,甚至無法開始。

卓榮泰同時也提到當前兩岸關係說,兩岸往來愈來愈密切,這樣中國還不對台灣好一點,單是非洲豬瘟就搞不定,就快要過來台灣了,當下最重要的是做好兩岸防疫,不要說什麼幾家親。

他呼籲中國停止繼續對台灣政府和民進黨懷著敵意,停止打擊台灣參與國際空間的努力,停止用經濟手段掌控台灣內部經濟的發展,影響台灣在世界的經濟地位,停止任何武力威脅台灣。

卓榮泰說,中國北京政府應該了解到,未來政黨交流是可以的,但不能設任何前提,得停止打壓台灣,如果能做到這些,兩岸正常交流才是有可能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卓榮泰#改革#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