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盈隆:民進黨若不聽基層聲音 2020還會挫敗


發佈時間:2019/01/0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0:21
圖為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圖/中央社
圖為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今天表示,民進黨在2018年地方選舉敗選後,最需要的是讓黨員講真心話,若是黨聽不進去基層聲音或真實聲音,2020年還會遭遇更大的挫敗。

游盈隆今天接受台灣人俱樂部的電台專訪,他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黨的領導階層要真正聽到全體黨員的心聲,而不是要黨員閉嘴或不要講話,營造表面的團結及和諧,那是無濟於事的,如果黨聽不進去,將會繼續犯錯。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元旦談話,游盈隆認為蔡總統重申兩岸政策是很好的,他表示,蔡總統上任以來,基本的兩岸立場是堅決不接受九二共識,不接受一中原則,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他說,蔡總統這樣的基本兩岸立場,曾得到台灣7成人民的支持,直到現在,還是有絕大多數人支持,但愈來愈多人感到現行兩岸政策的作為上,也許需要全面評估,若能有更靈活的政策作為,可能會得到更多人民支持。

此外,游盈隆對蔡總統在元旦升旗典禮時唱國歌,未明確評論,他表示,唱國歌對民進黨的總統而言,好像是要面對的難題,到底唱或不唱,也反映當前台灣特殊的狀況。
 

他說,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指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依憲法,國號是中華民國,顯示民進黨1999年時已在這個問題上有歷史性的決定和妥協。

游盈隆表示,民進黨基本上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雖以中華民國為名,對外代表台灣,始終有無奈的心情,前總統陳水扁及蔡總統在這種象徵性儀式場合,都會被注意到是否唱國歌,但他沒看到蔡總統的實際表現,很難客觀的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盈隆#民進黨#基層#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24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