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萬人淋雨看電競被譙翻 柯P:不可能每年節目都一樣


發佈時間:2019/01/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8:56

【鏡週刊報導】 「狂放電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於昨(31)日跨年夜登場,以電競《爐石戰記》作為開場,還邀請世界冠軍Tom與邰智源對決,不過民眾與網友似乎不太捧場,甚至有人狠酸「萬人淋雨看電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回應,「不可能每年節目一樣,所以一定要創新、改變,提出10個不見得都會100分,像考試10科有一科不及格。」

昨(31)日台北跨年晚會由電競開場,不過現場天氣情況不佳,加上時間長達近一個小時,不只讓現場民眾不耐煩,甚至網路上還出現「萬人淋雨看電競」「以為轉錯台」等言論。

 
 
對於昨晚活動的電競部分被譙翻,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回應,「辦活動一定會檢討,跨年20幾年,不可能每年節目一樣。」
邰智源在電競表演結束後不久,柯文哲臉書突然緊急直播,邰智源與坤達現身柯文哲辦公室,談到剛剛打電競被網友們幹爆,邰智源解釋表示,電競已經變成世界性的趨勢了,大家聽什麼歌嘛是不是,我挑戰世界冠軍為什麼不看?面對外界雪片般飛來提問感想如何,邰智源回應直呼「爽呆了!」他還樂觀看待表示,「多美好的回憶,網友怎麼會這樣呢?」邰智源還開玩笑說,「但是你罵我我都會收集,就一起告囉!」

對於昨晚跨年活動的電競部分被譙翻,柯文哲今(1)日受訪時回應,「辦活動一定會檢討,跨年了二十幾年,不可能每年節目一樣,所以一定要創新、改變,提出10個不見得都會100分,像考試10科有1科不及格。」將來還是會維持創新精神,需要改進就在改進一下。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55員工浮報車資遭辭退 百度仍感謝他們「對公司的貢獻」
喜迎豬寶寶 馮紹峰、趙麗穎認「一家三口」
換低價蝦入菜「變相漲價」 鼎泰豐認了
鬍鬚張元旦起漲5% 3款便當卻降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打電動#電競#台北市#柯文哲#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5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