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吳反朱? 藍新北黨部區執行長12人遭拔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2:45

國民黨總統卡位戰白熱化,藍營的新北市黨部總共有12區黨部的執行長遭到撤換,也被解讀是挺吳反朱,要動搖朱立倫在新北市的政治能量,也凸顯吳敦義和朱立倫雙方鬥爭激烈,民進黨的立委就開玩就說,他會選吳敦義,因為他的民調最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vs.大學生:「這一期的任期結束之後,有沒有意願要角逐總統大位?」

學生問的直白,因為國民黨吳朱王總統之爭卡位戰開打,連大學生都感受到了。

圖/TVBS

新北市黨部才剛幫忙輔選完,現在人事大異動,12個區黨部執行長被撤換,也被解讀是挺吳反朱,要鬆動朱立倫在新北的根基。
 

新北市議員 葉元之:「(人事)只要一有一個調動風吹草動,大家就會跟總統選舉聯想在一起,這也反映基層對於黨中央,能不能提出一個公平(初選)機制這樣的懷疑。」

朱吳卡位白熱化,朱立倫已經選定板橋做為工作市,從新北出發新北黨部異動更顯敏感,也被說是陰謀論,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民進黨也有一群優秀的陰謀論者,民進黨2020將暗中「輔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線,為自己創造「最大利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吳敦義在國民黨做民調調查,問到我的話我也會說(支持)吳敦義,因為吳敦義現在在國民黨民調最低啊。」

民進黨力挺吳敦義,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vs.記者:「他們要全力支持吳敦義,你覺得為什麼民進黨會有這樣想法,這個叫我答我也很難答,為什麼很難答,因為他(吳敦義)是他們(民進黨)心目中,最好的人選吧。」

越講越小聲怎麼感覺有點心虛,國民黨太陽卡位明爭暗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總統#朱立倫#政治#吳敦義#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7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