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魔鬼害怕十字架 柯文哲:「拒答世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2:00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台北市長柯文哲比喻為魔鬼,最怕碰到他這個十字架,這樣的形容,似乎也讓柯文哲很無奈,在受訪是直說,以後拒答有關他的問題,還告訴媒體說,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對此王世堅則反諷,魔鬼害怕十字架,總不能說出來,所以才會故作鎮靜,但未來不管他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魔鬼柯文招,最怕碰到十字架王世堅。」

用魔鬼最怕十字架,形容自己跟柯文哲的關係,王世堅愛黑柯文哲出了名,但黑久,連柯市長都受夠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王世堅又提到說就是),(不要在惡魔面前提十字架),(他把十字架自比了),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的問題,(哈哈哈,柯媽媽有幫忙護航嗎)。」

 
圖/TVBS

一律拒答有關王世堅的問題,話明明說得很重,但不只在場媒體聽了全在憋笑,連柯文哲自己都嘴角失守。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的相反不是恨你知道嗎?(冷漠)愛的相反就是冷漠。」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沒差,因為他總要故作鎮靜嘛,他總不能說他害怕嘛,魔鬼最怕十字架啊。」

圖/TVBS

柯文哲、王世堅,兩人從議會一路戰到選舉,現在雙雙連任成功,又得再戰四年。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還要再趴趴走,還要去尋求國家大位的時候,還要不務正業的時候,那我十字架一定緊緊相隨,一定千刀萬里追啦。」

王世堅說,柯文哲不管是當市長,還是末來有意參選總統,只要有魔鬼的地方,就會有他這個十字架,只是未來,魔鬼如果真的不理會,那十字架怎會有表現空間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世堅#柯文哲#十字架#魔鬼#反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8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