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口中「九五之尊」? 柯文哲:練肖話啦!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5:51

昨天各縣市首長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由於是行政院第3632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開玩笑說,三加六等於九,三加二是五,在場的人會有個九五之尊。這說的到底是誰?今天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回答這是練肖話啦。至於台北市延宕12年的雙子星案,在第6次招標後,昨天也確定由港商得標。然而有沒有陸資的疑慮?柯文哲表示這應該得問問經濟部投審會。

圖/TVBS

 
主持北市交通會報,柯文哲一出現,瞧瞧這是否有金光閃閃,九五之尊的氣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是練肖話,(你覺得是你,還是賴清德?還是.....),還是他自己,這練肖話,下一題,(市長跟他聊了一些什麼?),其實我們去也沒有時間聊,總不能人家在開會,我們在下面聊天吧。」

圖/TVBS

不能在行政院會上聊天,但總可以私下約會吧,尤其兩邊都有意願,那柯韓會將在何時或何地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剛上任,大家都很忙,可能這一陣子忙過去再來,(他向你喊話說要來高雄聚聚,有可能柯韓會辦在高雄嗎?),其實高雄也有一些朋友要去拜訪,要去處理一下,(阿扁嗎?),你怎麼那麼會猜。」

記者很會猜,柯市長竊笑卻不正面回答,不過有個東西倒是不談不行,那就是台北車站旁的雙子星開發案,延宕12年第6次招標,如今塵埃落定。

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各位委員大家好,我是于品海。」

香港出身,加拿大求學,北京大學取得博士學位,于品海是南海控股主席,而雙子星就是由港商南海發展公司及馬來西亞商馬頓有限公司合組團隊,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

只是港商,那有陸資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我們事先都有訂好SOP,所以如果有中資的疑慮,那應該是經濟部投審會要出來說明啊。」

圖/TVBS

 
預計明年3月底前完成投資契約簽定,但必須繳納19億4256萬的保證金。

猶如不同的方塊堆疊起來,由108個光盒子組成,外觀光采絢麗,未來將規劃商場、辦公室和旅館,如果一切順利,雙子星勢必成為台北西區的新地標。柯文哲解決燙手山芋,也成為他上任至今最大的投資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柯文哲#韓國瑜#雙子星#招標#港商#九五之尊#陸資#投審會#練肖話#柯韓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8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