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還沒點頭! 總統徵詢蘇貞昌回鍋閣揆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4:04

行政院賴清德可能提前辭職,總統府屬意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根據TVBS獨家掌握,府確實徵詢過蘇貞昌,26號也在官邸會過面,目前就只差蘇貞昌點頭。

圖/TVBS

 
才剛打完新北選戰,傳出蘇貞昌下一個戰場,就是回鍋接任行政院長!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我們從來沒有聽說賴清德院長,確定要走這樣的消息,真的認為賴院長是現在最好,而且唯一的人選。」

訊息爆發後,沉默一個晚上,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終於出面替父親說明。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關於這些徵詢,邀約等等的,其實我都不知道這些消息,大家是怎麼寫出來的,我爸爸從年輕的時候,30幾歲出來,是一路為大局著想。」

這一句「為大局著想」,似曾相識,因為當時蘇貞昌決定出馬競選新北,也提過這句話,根據TVBS獨家掌握,總統府確實已經徵詢過蘇貞昌,只差他還沒點頭,據了解,賴清德確實已經坐不住,傳出會比預計1月10日更早內閣總辭,高層更屬意蘇貞昌來接,蘇系子弟兵雖然低調,卻也認為是張好牌。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蘇院長他會做事,有效率,接地氣,要講治軍嚴格,我倒不如形容他,對事情的要求,幾近於完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蘇貞昌)變成是蔡英文的工具人,我覺得真的是委屈他。」

圖/TVBS

傳出蔡總統26日當面與蘇貞昌會談,當時蘇貞昌表態會在府院合作上「完全配合」,至於副手人選,外界點名陳其邁。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其邁我本來期待說,要馬就來接院長啦,不過如果蘇貞昌要接,他當副院長,那也是一個安排。」

 
賴清德週五將舉辦年終記者會,閣揆是否換人做,萬事俱備,只差一個明確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閣揆#賴清德#蘇貞昌#行政院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9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