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嘸籤山不轉路轉 搶租飲料店門口擺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43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會場只提供120個攤位,抽籤錄取率超低,沒抽到籤的攤販,腦筋也動得快,找附近店家,分租騎樓借擺攤,一家飲料店,光是這幾天,上門詢問租借的就有10來個,幸運兒是賣菱角的,至於租金怎麼收,老闆說只收水電費,生意好的話就看攤販要給多少。

記者黃筱淇:「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在愛河畔會有120個攤位,而沒有抽到籤的攤販,也只能往外延伸,尋求附近店家幫忙,有人腦筋動得快,跟附近飲料店借騎樓,賣起了菱角跟花生。」

 

攤販vs.客人:「要軟一點的喔,一般我們有分比較硬比較軟。」

菱角剛剝好,生意就上門,熱騰騰的蒸氣花生,有人也是買了好幾包。

附近民眾vs.記者:「之前這裡有擺攤嗎,沒有啊,就是因為韓國瑜要來,才讓她擺的。」
 

圖/TVBS

攤販vs.記者:「你有來排隊,有啊,沒抽到,沒抽到,開市了嗎賣了,我已經賣蠻多了。」

客人一個接一個,老闆娘笑呵呵,沒抽到籤,山不轉路轉,距離舞台不遠處,轉角飲料店,她上門拜託兩次,飲料店老闆終於點頭答應,而這幾天抽籤槓龜,詢問分租騎樓的,就有10來個。

飲料店老闆vs.記者:「來都怎麼問你,說看要不要前面,要不要分租給她怎麼樣,我說因為要看攤位大小,但是她菱角花生這個,比較方便不會再很大空間。」

攤販vs.記者:「後天(攤位)會再擴大嗎,不會,會特別注意什麼,紅線啊。」

圖/TVBS

典禮會場只限120攤,2千個攤販排隊搶爆,這位老闆娘真幸運,店家願意讓她擺在門口旁,還比其他人提早一天進駐,這3天,她備貨也比平常多3成。

飲料店老闆vs.記者:「擺三天嘛,她那個位置這樣子,你大概要怎麼跟她收費,我們看她啦,因為也就補貼一下水電費這樣子。」
 

搶賺就職財的還有這個,三輪餐車,借停在附近店家騎樓,人潮一來,三輪車騎到哪賣到哪,搶不到攤位,賺新台幣還有別種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攤位#搶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3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