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為證! 還原許立明「未受邀不舒服」說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39

韓國瑜25日即將在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代理市長許立明應出席,交接印信,但他卻說沒收到邀請函,心裡不太舒服,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出席,他事後在臉書po文,否認說了這些話,但其實講話過程有被記者錄音,來還原他當時完整說法!

圖/TVBS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坦白講,我因為這樣子,我其實是有在考慮我要不要出席啦,包含副市長啦,秘書長啦,各個局處首長其實基本上這是一個交接,那沒有對現任的其實沒有這樣一個邀請函,大概是這樣,我心裡面是有點不舒服。」

許立明22日上午拍完畢業照後跟媒體閒聊,的確提到,沒收到邀請函,心裡不舒服,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交接典禮,但22日下午,他卻在臉書上po文澄清,說他從沒說過這些話!

圖/TVBS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我心裡面是有點不舒服,那你如果不去的話,誰要?交接當會有代表嘛,交接的儀式還是會把它完成啦!」
 

這「不舒服」說,讓網友忍不住酸他,代理市長還需要邀請函嗎?這邏輯太可笑了!還有人質疑,不出席交接典禮,誰要交接印信給韓國瑜呢?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準備公布的流程裡面,很明確,新舊任的市長要進行交接,也有新舊任市長的致詞,我們是比較不清楚,為什麼一定要有特別的外部邀請函,有規劃一個就是市府首長們的專區,本來就是首長們,會去...可以去坐在那邊,市府團隊由秘書長所領軍的交接小組成員,應該會做內部的通知跟告知。」

圖/TVBS

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發出2000張邀請函,受邀的貴賓,有企業家和百工百業代表,現任市府團隊,包括許立明,和各局處首長,都是交接小組成員,許立明因為沒有邀請函猶豫到場否,倒像是在鬧情緒,難免引發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就職#典禮#許立明#邀請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