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8年回憶錄! 馬英九:蔡總統不如李、扁


發佈時間:2018/12/20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1:34

前總統馬英九出版8年執政回憶錄,當中有提到他對歷任總統的評價,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都是有褒有貶,但對現任的蔡總統卻都是批評,民眾用公投否定2025非核家園,到促轉會近來要改新台幣引發批評,馬英九還說他擔憂台灣前途擔憂到失眠,府方則列舉馬英九任內爭議回擊,還說馬英九記憶跟回憶有落差要大家多關心他。

圖/TVBS

 
馬英九發表新書,回憶8年執政,也評論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跟蔡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2016年對蔡總統) 我就說你的能源政策,我覺得太理想化了,根本做不到,他就說我們的專家都是世界一流的,應該是沒有問題,那這兩年下來大家可以看出來,不但有問題而且居然人民用他的力量否定了2025 非核家園。」

在書中馬英九對李登輝、陳水扁的評價都是有褒有貶,他說李登輝坦率、親民,但兩人兩岸主張不同,而他對陳水扁更是直說很聰明,可是當政治人物應該要清廉,對蔡總統可就沒半句好話。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促轉會)完全沒有行政經驗,(台幣)你要改版有沒有跟中央銀行先商量一下,你要停止中正紀念堂(儀隊)有沒有跟文化部跟國防部商量,你要把軍事機關所有先總統銅像拿走難道不需要經過國防部同意嗎?到現在我的母校台大還沒有校長。」

馬英九對蔡總統從政策面到政治面都批評,還說擔憂台灣前途擔憂到失眠,遭到總統府反酸。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馬前總統的回憶基本上跟絕大多數國民的記憶有相當落差,我想無論從在任內總體經濟的表現是不是歷屆以來相對來講並不好,曾經為了發動對國會議長的政爭甚至涉入司法上洩密,我想這些人民都記得,歷任總統間這也是絕無僅有,至於說回憶跟記憶的落差我想這個大家只能多關心他。」

圖/TVBS

府方舉出馬英九執政發生的爭議,馬英九罵得不客氣,府方回擊更不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政治#回憶#新書#非核家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9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