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新政策需先報院 卓榮泰:政院直接對民負責


發佈時間:2018/12/1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就媒體詢及促轉會「去蔣化」爭議表示,這仍是促轉會內部的研議,政院行文各部會要求明年新政策要報院後才能執行,這是政院直接對人民負責的新開始。

由於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提出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及移除國軍營區兩蔣銅像、國幣改版等工作,引起社會各界熱議。

 

卓榮泰今天下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後受訪表示,就他了解,這幾個議題只是內部在研議的,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去讓社會產生這樣的質疑,單就今天這些議題,就是促轉會「想的不夠好做得不夠好,人民就很難說好」。

卓榮泰表示,行政院日前已發文給各部會首長,要求明年起凡是讓人民負擔加重或程序變繁雜的新措施、新政策,都要重新好好檢驗,甚至報院知道後才能執行,這是行政院直接對人民負責的新開始,要求各部會務必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卓榮泰#去蔣化#促轉會#轉型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9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