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首位女縣長 林姿妙:推廣羅東經驗到全縣


發佈時間:2018/12/1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0: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從宜蘭縣議員、羅東鎮長到入主宜蘭縣政府的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表示,在羅東鎮公所推動孩童免費營養午餐等經驗將推廣到全縣,努力拚宜蘭經濟,拚出縣民好生活。

將是首位宜蘭女縣長的林姿妙說,任羅東鎮長期間,不論觀光、財政、環境保護、資源回收、社會照顧與公共造產等方面都是全縣第一,鎮內孩童免費營養午餐政策與羅東夜市經營與規劃更受民眾肯定,這些是她的「羅東經驗」,更是執政優勢。

 

她說,近年宜蘭縣有失業率、交通、農業政策、文化、長者福利及教育等相關問題,她上任後會依「羅東經驗」加強改善。

至於選前提出「宜蘭鐵路要高架、童玩節升級、全縣學童營養午餐免費」,林姿妙表示,地方已訴求宜蘭鐵路高架化10多年,如果順利推動施工,可打通縣內沿線鐵路平交道,解決塞車問題,平衡東西區經濟發展,未來一定積極爭取。

童玩節升級、全縣學童營養午餐免費部分,她說,這是參選理念,將努力拚宜蘭經濟,拚出縣民好生活。
 

此外,林姿妙表示,羅東鎮長任內每年辦元旦升旗典禮與健行,她已交代縣府交接小組第一件事就是要恢復舉辦元旦升旗與健行。

入主縣府後將有龐大工作量,已66歲的林姿妙近年每天清晨在家做體操,養成固定運動好習慣,也少吃大魚大肉,為未來勤跑地方打下體力根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姿妙#宜蘭縣長#營養午餐#高架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0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