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蔡總統希望留任助穩政局  陳菊:我願意承擔


發佈時間:2018/12/1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詢問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若總統蔡英文希望陳菊留任,陳菊是否會留;陳菊說,在目前最困難的時候,如果總統認為我有功能,「我願意承擔」。

今年4月底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後,陳菊今天首度赴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報告總統府108年度預算並備詢。

 

中國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問到,賴清德打算在完成內閣預算審查後辭職,陳菊是否將與賴清德同進退,退出的時間點是否在本會期結束後。

陳菊說,「總統府的幕僚長要不要對這次的選戰負責,有不同看法」,但她覺得,當時九合一選舉開票結果,等同她在高雄12年的努力沒得到人民認同,感到非常難受、自責。

陳菊指出,她在總統蔡英文改革面臨困難的時候,希望協助蔡總統改革順利,7個半月前才到台北,蔡政府在這次選戰慘敗,如果總統希望她此時協助穩定政局,她責無旁貸、不計毀譽。
 

許毓仁追問,是否賴清德會辭,而陳菊傾向留任。

陳菊說,她尊重賴清德,賴清德是一個是求好,同時是非常認真願意負責的人,「我尊重賴院長的決定,我在做為總統幕僚的部分,角色各有不同,如果總統需要我…」。

陳菊話還沒說完,許毓仁緊接問「妳是還會希望留任?如果總統希望妳留任的話?」陳菊說,「如果總統認為我有功能,能夠在這個目前最困難的時候,這個部分我願意承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陳菊#留任#賴清德#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88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