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直播切割韓國瑜! 館長:他殺人放火與我無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2:29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韓國瑜原先任命,曾涉吸金4000萬的林國權,擔任原民會主委,暴怒在直播開罵:「下一步全面反你」,事後林國權表示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韓國瑜也坦承處理不當,他隨後再開直播表示:「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圖/TVBS

 
網紅館長:「網友都說館長現在不紅了,要巴著韓市長貪官位,把自己當作太上皇,從今爾後韓國瑜要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放話從此切割韓國瑜,因為有韓粉挖苦館長,現在要靠韓國瑜才能紅,讓他相當不滿,直言之後所有政策,都不要再來問他意見,因為3日晚間他才為了這件事暴怒。

網紅館長:「東不挑西不撿的,你就選了一個,有詐欺案還在審理當中,這些官司還在卡當中的一個人。」

 
館長怒氣沖沖直播開罵,因為韓國瑜首波小內閣名單曝光,但原民會主委人選林國權,開設的公司卻涉嫌,非法吸金4000萬元,詐欺罪起訴,還在一審審理中。

圖/TVBS

網紅館長:「你今天如果愧對於我的支持,我下一步就全面反你你試試看。」

館長認為大家都期待他能秉持市政透明、無貪汙的原則,想不到竟選擇這樣的爭議人選。

「館長」陳之漢,選前曾邀韓國瑜參加直播,雙方合體,創下高人氣更引發話題,不過當選後,館長全為全民監督者,表示特地開直播,其實是在幫忙,只希望韓國瑜能審慎思考。

網紅館長:「貪汙就要提頭來見,他(韓國瑜)跟我講的啦。」

圖/TVBS

而還是有不少韓粉留言,表示「應該給當選人一點空間,不然別人怎麼放開手腳做事?」,也有人說原住民主委自己已退團隊,館長不知道真實狀況,斷章取義也不好。

 
韓國瑜事後開記者會表示,事先未確認林國權的官司狀況,坦承在這方面確有疏失,林國權也宣布在考量不影響團隊形象之下,願意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直到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團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林國權#館長#開罵#反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702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