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是否推柯家軍? 柯P:最後5秒下決定


發佈時間:2018/12/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7: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是否推出「柯家軍」參與立委補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有意願或他「覺得可以的」會再協調,而他先前在台大外科加護病房的經驗,讓他很習慣每件事在最後5秒下決定。

柯文哲下午出席第二十二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典禮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鬆口表態立委補選一事不排除轉換跑道,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傳已遷戶籍,「柯家軍」佈局立委補選,恐宣告白綠合作破局,柯文哲說,「該準備的先準備」。

他表示,參政是人民權利,只要有想法、有意願,或他「覺得可以的」人選,就可討論、協調,強調先盤點,再處理。

由於下週一將開放立委補選登記,柯文哲說,人的行為受過去經驗影響,他當過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5年半創傷醫學部主任,「我們很習慣在最後5秒下決定,下週一還早得很」。
 

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政論節目上指「民進黨是垃圾」,而「垃圾不分藍綠」,「柯文哲幹嘛加入民進黨?」對此,柯文哲語帶驚訝的反問「他現在說民進黨是垃圾?不會吧?」

對於姚立明稱柯文哲絕對不會跟民進黨合作,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有3座焚化爐,「也是要每天處理垃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柯家軍#立委#補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7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