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調任期已到 林欽榮離職後做的第一件事是備課


發佈時間:2018/12/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學校借調任期已到,他將歸建,上週已向市長柯文哲提出口頭與書面請辭獲准。他說,返校任教是自我充電,離職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備課。

林欽榮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上週已向柯文哲提出口頭與書面請辭獲准,並感謝柯文哲4年來的充分授權與充分信任,讓他能完成西區門戶計畫、打開東區門戶計畫的大門,還有啟動社子島開發案、內科2.0以及台北捷運環狀線等計畫,最重要的是公辦都更,如永春都更與東湖社區都更案。

 

林欽榮笑說,他在前市長黃大洲任內當過科長,1993年時親自操刀西區門戶計畫,沒想到時隔多年能回市府把計畫完成,如今任期已滿,將歸建返校任教,對他而言是自我充電,他也強調,台北市沒有跳機潮也沒有跳船潮,他會離職是因學校規定。

他說,離職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備課,思考如何將台北發展以及創新產業作為教材。

對於後續市政發展,林欽榮表示,「市政是一棒接一棒」,相信柯文哲接下來能「翻轉台北」,請所有人繼續支持柯文哲;他也說,台北市人才濟濟,相信以柯文哲的高人氣,會吸引許多人才,繼續推動市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欽榮#請辭#任教#備課#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