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觀光客達標未慶祝 王國材:現在不適合


發佈時間:2018/12/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29
圖/TVBS
圖/TVBS

2018年來台國外觀光客昨天深夜突破1000萬人次,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坦言現在不適合慶祝,期許年底前來台觀光客可以達1100萬人次。

今年第1000萬觀光客昨天晚間入境國門,較去年提前近兩週達標,也創下連續4年來台觀光客破千萬人次紀錄;不過,有別於過去大肆在國門歡迎千萬觀光客,交通部觀光局今年沒有調閱國籍等相關資料,也沒有頒發禮物給第1000萬觀光客。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儘管今年第1000萬名觀光客提早達標,但是業者仍反映景氣低迷,考量各因素認為這個時間點不適合大肆慶祝,他期許到今年底來台國外觀光客可以突破1100萬人次。

除了衝刺國外觀光客,觀光局也將刺激國內市場,擬規劃青年補助方案,王國材說明,由於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旅遊補助方案成效佳,因此將推出全新的補助方案,目前初步規畫全民都可享有補助,但30歲以下青年將加碼,至於到底補助多少錢,補助縣市範圍都還在研擬中,預計農曆年前上路,盼能鼓勵民眾在春節假期前在國內旅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客#千萬#王國材#慶祝#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30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