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冬補助反應熱「考慮加碼」 擴及全台、30歲以下青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觀光局冬遊補助有感,為促進國內觀光旅遊產業,好康再加碼!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透露,盼將觀光補助方案拓展到全台灣。觀光局則希望在農曆年前推動方案,鎖定30歲以下的年輕人市場。

觀光局在今年11月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旅遊補助方案反應良好,民眾申請補助踴躍,業者也認為住房率至少提高2成,各界也盼觀光局能推出長期補助方案,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鬆口透露,補助範圍可能從原先的宜花東高屏5縣市擴及全台。

 

立委李昆澤質詢時表示,暖冬方案應不只有一次性補助,而須建立區域旅遊品牌,並針對熟齡、青年族群,提出更明確政策。王國材回應,暖冬方案反應非常好,觀光局也已提出青年旅遊方案擴大補助。

觀光局長周永暉則說,考慮暖冬旅遊特性,希望農曆年前活絡國民旅遊,尤其30歲以下青年活動力較強,盼鼓勵更多年輕人前往特色地方,正在沙盤推演,待日後對外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補助#國內#暖冬#全台#30歲#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