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怪社會沒跟上?他批蔡英文這種檢討「很危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1:55

蔡英文民進黨敗選後多次發表談話,說會認真檢討。但她在臉書貼文中提到「沒有注意到社會大眾有沒有跟上」、「對於跟不上轉型速度的弱勢者」,被解讀為檢討結果是怪社會大眾沒跟上她的腳步,讓不少人看了大為光火,趙少康直言,這種檢討對民進黨「很危險」!

圖/中央社

 
蔡英文再民進黨敗選後多次公開發表看法,趙少康認為都沒搔到癢處,「譬如說她到現在不認為她的路線有錯,她認為改革是對的,她唯一差的是說我沒有站到第一線,我沒有跟民眾溝通,沒有在為第一線辯護。」

他請蔡英文每天站到第一線講話,「看看民眾會不會買你帳?看看民眾會不會同意你?不是溝不溝通,溝通當然很重要,而是那個實質、本質的問題,本質大於溝通,你如果本質好,你就算溝通沒有太好,但是民眾也會支持你。」

圖/TVBS

最後談到蔡英文檢討文中提到,「在往進步價值前進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社會大眾有沒有跟上」,趙少康質疑蔡英文,「你怎麼會去怪別人呢?怪我跟不上?怪我們程度太低?我沒有跟上,千怪萬怪都怪別人」,認為蔡英文若持續這樣檢討「是滿危險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蔡英文#檢討#跟不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