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中常委加15縣市長 他問:49個怎麼開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2:48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邀請15位黨籍縣市長參與中常會,表示要聆聽民意。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與立委費鴻泰有不同意見,認為49人太多,開會沒效率,並以對岸舉例,共產黨員上億人,中央政治局常委開會才7個人,費鴻泰更提議要減少中常委人數。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有34人,黨主席吳敦義邀請全台15位當選的新科市長參與中常會,等於至少49人與會,趙少康質疑,「34個中常委加上15個縣市長,就49個,你告訴我49人開會,那開個什麼會?」

他舉例對岸共產黨員沒有上億也有幾千萬人,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也才7個人。「你34個的時候我覺得你都很難開,你49個怎麼開,所以這不是假的嗎?這叫什麼改革呢?改革的第一炮是這個東西啊?」

圖/TVBS

立委費鴻泰則建議,六都中的新北、台中、高雄三都市長可當副主席,其他縣市長可以做中常委,且「剩下的中常委名額不變,甚至可以減少」,看剩餘名額多少,在分配由北中南東外島等區選出。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中常會#中常委#吳敦義#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9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