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時代力量不當「小綠」 走自己道路


發佈時間:2018/11/2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5:08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指出,對於時代力量來講,比較重要的事情是「政黨價值」和「政黨路線」是什麼,希望走出自己的道路,有自己的政黨品牌形象,而不是去當「小綠」。

黃國昌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訪問,對於九合一選舉選後發表看法。黃國昌表示,謝謝台灣人民給時代力量機會,讓時代力量在這次全台縣市議員選舉中當選16席,可以去地方表現。沒有當選的,時代力量也會繼續在地方扎根。

 

談及選後心情,黃國昌說,他現在比較關心的是台灣未來走向,以及時代力量怎樣在2020年立委選舉當中能夠有更進一步的表現,滿足大家對時代力量的期待。

另外,對於被問到時代力量這次在全台各縣市共提名了40名候選人參選議員,雖然有16人當選,可是在新北及台中兩市共提出10位候選人,卻都全軍覆沒,兼任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的黃國昌指出,時代力量提名的新北和台中的議員候選人得票數都很高,幾乎都是「落選頭」,得票率在時代力量全國得票率之上。

黃國昌表示,大選區對小黨經營是比較辛苦,新人要拓展知名度是很辛苦的事。雖然多位以落選頭落選,但與他們談,他們都很有鬥志,會在地方繼續扎根。
 

主持人提問,對於有輿論點名黃國昌應為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掛蛋」負責,黃國昌說,對時代力量見縫插針,也不是這次選舉才發生的,從2016年以後一路到現在,從來都沒有中斷過,「對我來講,我聽一聽,笑笑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小綠#政黨#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3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