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廈門急喊卡! 韓:病未痊癒忙組小內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4:02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原本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邀,原本答應要出席12月初在大陸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27號傍晚辦公室卻緊急發布聲明,說韓國瑜確定不去了。儘管韓陣營說,是因為他重感冒未好轉,而且要忙於籌組小內閣,不宜匆促成行,但敏感時刻仍然引發質疑。

圖/TVBS

 
韓國瑜原本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邀,有意出席12月3號在大陸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27號下午,他還跟與幕僚討論相關事宜,但辦公室卻在傍晚發出聲明,說韓國瑜確定不去了。

楊秋興:「就是重感冒,所以身體也微恙,他目前還說用現在很狼狽,用這樣子去北京啦 不,去廈門參加兩岸論壇,他也覺得說未來有的是機會!」

楊秋興說,韓國瑜生病未好轉,而且要忙於籌組小內閣,考量過後才決定不參加!

 
圖/TVBS

韓國瑜直播:「聽我這講話聲音就知道我鼻音很重,平常我感冒這麼多年來就是一天或兩天就完全康復,這一次最主要是上了選舉的宣傳車,一天上8到9個小時,連續吹風吹了好幾天,所以感覺呢這感冒始終沒有辦法康復。」

其實,韓國瑜在26號晚間直播時,就表示感冒未痊癒,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吃完抗生素,他也表示,正忙著籌組小內閣。

由於選後,國台辦明言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擺明只要承認「九二共識」的縣市,就能「人進得來、貨出得去」,此話一出,引起不同的社會觀感,韓國瑜的大陸行緊急喊卡,是否與此有關呢?

民眾:「兩岸一家親沒有真的這種誠意,台灣就是變成二等國民。」

民眾:「你有九二共識沒九二共識都差不多啦,是不是,你也是要工作要賺錢啊!」

圖/TVBS

大陸行喊卡引質疑,韓國瑜辦公室強調,純粹是因為生病未好轉,而且要忙於籌組小內閣,匆促成行不是好事,未來,韓國瑜一定會找時間到大陸招商、 推銷農漁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生病#兩岸企業峰會#小內閣#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10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