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這張照片被讚「復仇者聯盟」 如今僅剩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5:35
4年前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勝,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大讚「復仇者聯盟」。圖/TVBS資料畫面
4年前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勝,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大讚「復仇者聯盟」。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4年前的地方選舉,讓全台灣「藍天變綠地」,2015年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參加首次行政院會後,在臉書上貼出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照片,四人一字排開被網友大讚「復仇者聯盟!花媽超霸氣!」如今政局再次翻轉,網友翻出2015年的舊照,感嘆地說「剩下最胖的那個...」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民進黨這次九合一選舉失守,原先執政的13縣市,最後僅拿下6席,對照4年前綠營的大勝,不少網友紛紛感慨地說「此一時彼一時」。當年民進黨席捲全台,六都首長首度列席行政院會,陳菊當時還向行政院長毛治國提出,希望中央統籌分配款可以更公平,不要獨厚台北市,而陳菊會後也在臉書上分享和林佳龍、賴清德、鄭文燦並肩走路的合照,四大天王一字排開,氣勢十足,當時引起不少網友讚嘆「根本是大姊頭帶小弟去談判」、「花媽超霸氣」、「復仇者聯盟」。

如今陳菊、賴清德先後入府、入閣,4年後政局再次翻轉,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僅剩有「胖周瑜」稱號的鄭文燦守住桃園,網友翻出舊照後紛紛感嘆地說「剩下最胖的那個...」、「不管哪個執政黨,如果背離民意都會遭到唾棄」、「民心思變,一定下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地方選舉#民進長#賴清德#鄭文燦#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13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