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39

選舉結果,國民黨拿下漂亮勝利,不少地方都由綠轉藍,包括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等等,都由藍營候選人拿下,宜蘭在經過民進黨九年執政後,再度回到國民黨手中,而在新竹縣部分,國民黨楊文科也擊敗氣勢很旺的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而嘉義縣則是由民進黨翁章梁拿下,但他表示,民進黨這次選戰,遭遇大挫敗,他的勝利讓他也很難高興得起來。

圖/TVBS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姿妙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

走上台先跟台下選民,深深一鞠躬,國民黨宜蘭候選人林姿妙,票數始終領先對手,最後自行宣布當選,拿下宜蘭市長寶座。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百姓都是我們家的人,所以我們不擾民,為我們士農工商的發展,我們來重視,我們來拚經濟。」

 
喊話要拚經濟,宜蘭再度由綠轉藍,藍軍反攻成功,而對手陳歐珀,也在同一時間,發表敗選感言。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恭喜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當選宜蘭縣的縣長,祝他未來能夠順利推動縣政,能夠讓宜蘭更好。」

民眾高喊市長好,而在嘉義市部分,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與競選連任的綠營對手涂醒哲,票數一路糾纏,黃敏惠保持領先,眷村沒失守,最後自行宣布當選。

圖/TVBS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嘉義贏就代表我們嘉義民主聖地,又再贏了對不對。」

而在嘉義縣的部分,從外地打拚到回鄉,蹲點服務15年的翁章梁,則是延續綠營在嘉義縣執政香火,擊敗對手拿下勝利。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民進黨在各縣市,開的狀況沒有很理想,所以我想整個,當然我們就高興不起來,我想嘉義縣民給我的承擔,我一定會努力。」

圖/TVBS

 
雖然嘉義縣由綠營獲勝,但這回國民黨還是翻轉了不少地方,包括宜蘭嘉義市以及新竹,藍營新竹縣長楊文科拿下9萬多票,擊敗原本氣勢很旺的民國黨籍候選人徐欣瑩,攻下新竹而在澎湖地區,藍營賴峰偉也擊敗對手,國民黨這回全力反撲,翻轉不少綠營執政地,也讓地方政府的版圖出現新的樣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宜蘭縣長#國民黨#林姿妙#陳歐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79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