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貼文嗆姚選不上 遭質疑「操作棄保」

記者 相振為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柳中屏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5:34

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近日來在通訊軟體打出一篇貼文,內文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定選不上,為了避免國民黨搶下太多縣市,絕對不能讓丁守中當選,內容言論被質疑有操作棄姚保柯嫌疑,對此蔡壁如表示,他只是轉PO貼文,更反指有人故意「反操作」,藍綠雙方則是同聲批評柯文哲忽藍忽綠,搖擺不定就是來騙選票。

圖/TVBS

 
通訊軟體上面,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貼文寫著,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回一個,三都加起來1000萬,加上其他縣市,2020民進黨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訊息流出,被外界質疑有操作棄姚保柯之嫌。

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丟給我的好朋友,(所以那是你轉發的),對啦!他截到的那一個,一時之間沒有想這麼多,我想說他們應該是要考慮他們的2020吧!有時候是反操作阿!」

圖/TVBS

承認貼文的確是自己親傳,但強調只是分享,更指出這是民進黨的反操作手法,但貼文內容,棄姚保柯意思太明顯,藍綠雙方候選人,也對柯陣營這樣的手法同聲譴責,批評他忽藍忽綠。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文哲口口聲聲說,要打破藍綠,可是他從頭到尾都在算計藍綠,以前要騙藍的票,現在在關鍵的時候,又要騙綠的選票。」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團隊充滿政治算計,前一晚去館長那裡想要藍的票,後一晚寫了這些文章,好像很擔心民進黨,你還相信他嗎?忽藍忽綠又藍又綠,其實完全都沒有中心信念。」

尤其在蔡總統多次幫姚文智站台,催出綠營選票,藍綠逐漸回歸基本盤,府院黨站在姚文智這一邊,站到柯文哲的對立面,柯、綠正面對決,局勢變成誰退卻,誰就是弱者,讓首都棄保大戰成了弱雞賽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壁如#棄姚保柯#反操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569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