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平盤之上震盪 投顧:籌碼正向有利止跌


發佈時間:2018/11/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2: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擺脫連兩日暴跌陰霾,台股今天在平盤之上震盪,投顧認為,雖然國際股市不佳,但台股籌碼正向,盤勢跌幅有機會趨緩,後續量縮價穩為宜。

在科技和能源類股領漲下,美股21日開盤大漲,擺脫前兩天暴跌的陰霾。不過午盤時,蘋果公司股價翻黑,美股3大指數收盤漲幅收斂。

 

台股21日跌2.47點,收在9741.52點,成交值新台幣1011.68億元,今天開盤漲27.81點,加權股價指數為9769.33點,至11時左右加權指數來到9751.25點,上漲9.73點,成交值新台幣568.15億元。

國泰證期指出,美元指數維持震盪,亞幣近期也如此,但整體維持在月線之上,有利亞股走勢止穩。

觀察法人動向,國泰證期表示,外資近期在現貨市場雖然受到美股影響出現賣超,但在期貨市場未平倉多單水位仍在3萬口以上,投信持續在店頭市場回補持股,顯示法人態度仍偏向正向,另外,政府基金在指數止穩下,買超趨緩,融資並未明顯增加,籌碼仍持續沉澱,短期間雖然國際股市不佳,但台股籌碼正向,盤勢跌幅有機會趨緩。
 

日盛投顧觀察,感恩節前夕,能源股領漲,美股四大指數窄幅波動,台股收長下影線紅K棒,短線呈現震盪格局,後續量縮價穩為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平盤#能源類股#科技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6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