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觀台中花博 唐鳳讚:非常有巧思


發佈時間:2018/11/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參觀花博,在外埔「樂農館」以電子互動面板調製一杯個人專屬的「鳳」茶,體驗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創新環保產品,稱讚花博「非常有巧思」。

唐鳳一行人今天前往台中花博外埔園區,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表示歡迎,唐鳳體驗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防刺手套、太陽能背包等創新環保產品,稱讚花博「面面俱到」、「非常有巧思」。

 

唐鳳等人也到「好農市集」品嚐蜂蜜檸檬,與攤商熱烈互動。隨後參觀以台灣農業為主軸設計的「樂農館」,唐鳳在館內以電子互動面板調製一杯專屬「鳳」茶,雖然不是真正能喝的茶,但電子互動的科技體驗,讓唐鳳稱讚花博是一場自然與科技結合的盛會。

唐鳳表示,樂農館與研發團隊、農改等共同展現出大地與生活、教育的關係,建立起農業與生活的連結,讓食農教育更進步,目前雖然僅1%的農友使用自然農法,卻帶動了不只1%的教育者永續傳遞下去,將讓台灣的農業更被國際看見。(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鳳#花博#樂農館#巧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2587

0.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