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先攻母豬說! 韓國瑜:助選不可罵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3:54

這場辯論,第一階段雙方申論時,陳其邁一開始就指出,吳敦義以不堪入耳字眼羞辱花媽,跟韓國瑜一開始就批高雄又老又窮,沒有差異,就是國民黨長期看待高雄的方式。而韓國瑜則針對母豬說表示,他要再次重複先前說法,以「助選的人不要口出惡言」,他也強調又老又窮,是引伸自陳其邁1月18日的說法,並澄清高雄市睡覺的巨人,站起來一定轟動台灣,是22縣市中最亮的珍珠。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要參選市長本來就應該要把市政準備好,而不是應該用所謂的糟蹋、抹黑,來轉移焦點。」

一開口就直批對手,糟蹋抹黑,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猛攻母豬話題。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吳敦義)羞辱了花媽,用所謂的肥滋滋,大母豬這種不堪的字眼,來羞辱花媽,這就好像韓國瑜主委來到高雄,就批評說高雄是又老又窮,這兩個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一個是羞辱個人,一個是羞辱高雄。」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吳敦義主席所講得這這個話,我再重申一遍,所有來幫韓國瑜助選的人,拜託不要口出惡言,尊重韓國瑜的決定,我不希望這場選戰打到打偏掉,不管事是人身攻擊,或是抹黑造謠千萬不要。」 

韓國瑜再次重申助選的人,不要口出惡言,至於高雄又老又窮,韓國瑜說,是陳其邁1月時自己說的。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你所表述的當前高雄四大問題裡面,完全你也承認高雄又老又窮,只是你沒有用張力這麼強的字眼而已,人口老化是你說的,財政困難也是你說的,經濟轉型困難也是你說,這是你今年1月18日所發表的,麻煩你去查一下。」

雙方針鋒相對,陳其邁甚至直言,韓流終將會過去。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不要為了選舉利益抹黑高雄,糟蹋高雄,黑夜、韓流終會過去。」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們只是說當有人說真心話的時候,就把他嘴巴堵住,請你不要唱衰高雄,我們永遠無法解決問題。」

而兩人也不忘端出牛肉。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讓我們智慧產業,跟我們半導體產業,可以形成台南跟高雄的科技走廊。」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我說高雄是一個睡著的巨人,當這個巨人站起來的時候,全台灣一定會因為跟著轟動。」

爭取高雄人民認同,兩人唇槍舌劍,精彩交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陳其邁#韓國瑜#吳敦義#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