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攻林姿妙兒女礦業 陳:若抹黑願退選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49

林姿妙兒女礦業公司再掀波瀾!對手陳歐珀陣營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林姿妙家族相關企業,都和砂石開採有關,恐將成為「砂石縣長」,還喊話說講的都是事實,如果是抹黑願意退出選戰,要林姿妙也跟進,對此林姿妙也一改過去策略強硬回擊,說自己不再姑息,將會提告。

圖/TVBS

 
親切攙扶老人家上車,首班宜蘭直達桃園機場的客運,19日正式營運。

這條路線是歐珀跟鄭寶清委員共同提案,自己立委任內提案,成為選前激戰時刻的最佳宣傳,但是打選戰,也不能只靠講好話。

民進黨宜蘭選對會召集人林進財:「你的兒子跟你的女兒,你們的益興礦業,你們的柏康事業,是不是都有做所謂土石採取業。」

 
圖/TVBS

陳歐珀陣營砲火猛烈,因為前一天政見發表會,林姿妙台上自個挑明,說礦場經營合法,斥責綠營抹黑,讓一對寶貝兒女的礦業公司再度成為焦點。

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我們沒有經營砂石啊,這大家都知道,叫別人出來不負責任,你(陳歐珀)要自己出來。」

圖/TVBS

林進財:「如果我們有歪曲抹黑的話,代表候選人向林姿妙矯正,如果我們有抹黑或不事實的話,我們願意退出這場選舉,如果林姿妙候選人有這樣上述行為,我們也希望她退出選舉。」

強調這不是打烏賊仗,更加碼把退出選舉當作懲罰,兒女礦業公司再度被攻擊,林姿妙也一改過去選戰策略,親上火線、態度強硬,說不再姑息會提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宜蘭#選舉#選戰#林姿妙#陳歐珀#烏賊仗#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