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回台奔高雄站台! 姚文智:陳其邁更早約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5:34

選前黃金週,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遊行造勢,但他的政壇恩師,也就是駐日大使謝長廷,回台第一個行程卻是回高雄,幫陳其邁站台,姚文智說他們早就邀請了,只是陳其邁陣營比他更早卡位,但謝長廷會出席它週一上午的車隊掃街。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有台灣台北的摺扇,那這些通通會在一個福袋裡面。」

選前黃金週,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2點1118手牽手遊行,積極造勢,但姚文智的恩師,也就是駐日大使謝長廷,回台的第一個行程卻是直奔高雄,替同黨的陳其邁站台。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早就邀請謝長廷了,但是他比我的邀請還早答應高雄,因為要搭3點多的高鐵,我們活動3點半才開始手牽手,所以他時間上完全不許可,於是我們先敲定19日上午的11點半,我們車隊掃街首發團。」
 

圖/TVBS

因為陳其邁陣營先卡位,至於是不是高雄選情告急,昔日的高雄市長謝長廷,才這麼急要回去,姚文智不願多說,但身為謝長廷的子弟兵,卻不是回台輔選第一順位,面對記者提問,姚文智突然暴怒。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謝市長能不能請假,能不能回台灣,這都有牽涉到非常多的問題,我不曉得我剛回答這麼清楚了,不曉得你還要追問什麼不太懂,委員會不會覺得有遺憾,一點都不會,完完全全就是時間的安排。」

姚文智說完,隨即轉身離開現場,但比起台北,高雄對民進黨而言,有輸不起的壓力,先幫誰站台,對候選人來說也是敏感話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造勢#謝長廷#卡位#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