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打悲情攻勢?這些候選人都哭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1:3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候選人紛紛打出悲情攻勢?九合一選舉正式進入倒數階段,各個候選人卯起來奮力一搏,愈是在最後關頭,情緒愈是激動,有些人真情流露,有些人則是不滿遭到惡意抹黑,希望能以悲情訴求,獲得選民的支持。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日前「三山造勢」幾乎場場爆滿,活動現場湧入數萬名支持者,韓國瑜上台致詞時,看著台下民眾多次眼眶泛紅,在岡山場造勢活動場時再度哽咽,提到「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他認為就是因為民進黨做不好,所以他才要出來選,要是做得好,他也不敢出來選,期望選民能打開腦袋,選賢與能。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鐵漢形象深植人心,選戰期間,遭到民進黨緊咬侯夫人名下的又昱公司土地租給文化大學大群館當作學生宿舍,被認為是違規使用,校方隨即與又昱公司解約,才稍稍平息這次風波。侯友宜事後談到此事眼淚泛紅,哽咽地說「一輩子拚成這樣,有可能出去就沒回來(指殉職)」,並提到太太無怨無悔支持家庭,他一輩子對不起太太,但民進黨為了選舉糟蹋太太,讓他心都碎了,直言「這口氣吞不下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5月出席大同區斯文里三期拆除工程典禮,致詞時突然有感而發數次哽咽,旁人趕緊遞上衛生紙,柯文哲事後解釋哽咽主因是「應付各種政治攻擊」,也稱自己「感情太豐富是缺點」,柯表示開工典禮只有30分鐘,但準備期間超過3年,並認為應該把多一點時間拿去做事,但最近花太時間去應付各式各樣的政治攻擊,讓他相當無奈。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哭了!姚文智昨日在媒體面前聲淚俱下,表示柯文哲媽媽先前罵他「沒路用」,使得姚媽媽心情相當沮喪,甚至把自己關在陰暗客廳,讓姚文智這個做兒子的相當不捨;對此,柯媽媽則是回應「妳知道妳兒子罵我們潑猴嗎?」雙方一來一回,也被外界視為「姚柯媽戰」。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選舉上週舉辦政見會,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質疑戴耳機,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陳其邁當天深夜召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自清,希望揪出幕後黑手,陳其邁記者會上一度說到落淚,遭到惡意抹黑讓他相當委屈。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造勢現場高唱軍歌《夜襲》,對此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感概地說,不要因為選舉忘了一切,他表示1944年10月,美軍對岡山的突襲,造成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痛,至今仍難以忘懷,蘇貞昌痛批對手國民黨「怎麼搞這種秀」,甚至講到哽咽,表示「要用選票痛打這種對土地、對人民沒有感的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侯友宜#蘇貞昌#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5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