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勢不可擋 他憂4奧步成勝選唯一變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09:1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驚人,「韓流」效應讓選情看好,相當有機會問鼎高雄市長。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仍在臉書PO文,提醒韓國瑜雖然氣勢已不可擋,但還是要擔心會有「最後奧步」出現,成為勝選唯一變數。

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邱毅本月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韓流」勢頭正澎湃洶湧,應該順利拿下綠營最核心、最有把握的高雄。但邱毅也提醒,雖然韓國瑜氣勢已不可擋,但還是要提防最後4個奧步,像是開票當晚高雄突然無預警大停電;陳菊在選前最後一夜下跪痛哭後暈倒送醫;選前指控韓國於與大陸勾結,檢調大規模搜索抓人;出現暴徒槍擊事件,緊急宣布暫停選舉。
 
邱毅表示,民進黨知道高雄輸不起,一輸民進黨就崩盤,所以必定會及全黨之力,務求力挽狂瀾,為了打擊韓流,不擇手段的奧步一定會出現,這也應該會是「韓國瑜勝選」的唯一變數了。
 
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看到「韓流」聲勢驚人,邱毅上月28日也在臉書發文談及自己眼中的韓國瑜,認為韓國瑜20多年前在立法院打了如日中天的陳水扁,從此失去政治舞台,但他始終沒有屈服、沒有灰心喪志,堅韌的生命力反而淬鍊出無堅不摧的戰鬥力。邱毅拿自己跟韓國瑜對比,認為韓在政治谷底的時間比他還長,受到的奚落打擊也比他多,但韓始終鬥志不衰,在長久的煎熬中抓住再起機會,創造叱吒風雲的高峰,展現出脫胎換骨的嶄新風貌。
 
 
邱毅認為,韓國瑜就像是台灣政壇的照妖鏡,他的成功是許多偶然的結合,卻也是歷史的必然,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他已經創造出偉大的過程,來過、活過、熱過、發光發亮過,這就是成功的奇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流#勝選#奧步#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93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