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1124!韓流竄全台拉選情 民進黨力守高雄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3:52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雙方也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造勢大會全台遍地開花,選前一周黨主席蔡英文,每場都會出席。這次要全力固守高雄,同時要贏回新北;國民黨則把全台22縣市分為5個等級,現有6縣市加3縣市是基準,還要持續加大力道,只要拿下超過12個縣市,就等於大贏。

圖/TVBS

 
祈求神明保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來到金山拜票,參拜過則是今天的重頭戲,站在戰車上沿路都有支持者大聲加油。

選舉倒數10天,勤跑地方,不放過任何宣傳的機會,不過14號晚上,也是國民黨高雄市場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晚會,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會到場,韓粉自製的海報上面3個人都穿軍裝,最後一句文宣寫著結束20年暴政。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國民黨跟侯友宜跟這群人,對台灣這塊土地,真的沒有任何感情,國民黨是搞什麼,侯友宜對歷史有沒有讀一點點。」

 
最後哽咽到說不下去,還用手摸了一下眼睛,眼眶泛紅,同時也說這次選戰對手出動很多假聞和奧步。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國民黨就是奧步的始作俑者,而且愈演愈烈,我就是奧步的受害者。」

圖/TVBS

另一邊對手侯友宜推出新的競選廣告。

侯友宜競選廣告:「出來選舉,我只認是非對錯,不分顏色,更不要說藍綠。」

除了推新影片、頻頻掃街拜票,侯友宜也深陷文化大學大群館風波,監察院公布文大宿舍案的調查結果,順便揭露侯友宜補繳稅款。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一直想侯友宜有那麼偉大嗎,偉大到這些院,都變成東廠西廠,南北廠全部蜂擁而至。」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把選情分為5個等級,各有不同的應變辦法。
 

11/14日韓國於岡山造勢晚會登場,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國民黨在韓流帶動下,各地選情獲得拉抬,趁勝追擊18號在嘉義市有「北神探、南菜販」隔空合體,雲嘉嘉南造勢大會,23號更是選前之夜重頭戲,將會使用視訊,串聯6都衝刺選情。

圖/TVBS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一方面要先穩住六個執政縣市,另外一方面在宜花東還有離島的部分,是我們的優勢選區我們要想辦法把它固住,以目前來看這兩個部分都不錯。」

民進黨全力衝刺,尤其是高雄市,首要目標守住執政13縣市,除了在每個縣市至少辦一場造勢活動,選前一週更是拉高頻率天天有,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則每場活動親自出席全力催票。

總統蔡英文(11.04):「我們這一次選舉,我們不能輸給假消息假訊息,大家說對不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說,這次選戰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贏得新北,民進黨就是勝利。對國民黨來說,現有6縣市加3縣市是基準,還要持續加大力道,大挖民進黨牆腳,將影響力擴散到其他縣市。不過像是傳統的藍營票倉新竹縣,這次卻相對艱困。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我們主要對手徐(欣瑩)小姐,她對外還是在地方宣傳說,她也是泛藍也是國民黨的一員,所以事實上模糊了支持者。」

凝聚支持者力量,力求票票到匭,這次九合一大選也被稱做執政黨的期中考,民意將會化作選票,人民對政府的滿意度也將在24日揭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韓國瑜#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6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