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館爭議!「蚊飛進眼」李婉鈺記者會突喊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18
圖/TVBS
圖/TVBS

選戰倒數時刻,不只縣市首長選情緊繃,就連市議員選舉也很激烈,板橋的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戴瑋姍和現任議員李婉鈺因為文宣內容爆發衝突,李婉鈺到戴瑋姍服務處登門理論,神隱了一整天,原本預計14日早上10點出面說明,卻臨時說她眼睛痛,因為掃街蚊子飛進去無法睜開眼取消記者會。

穿上亮粉紅上衣掃街拜票,希望選民多看一眼,現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已經被民眾記住,卻是因為他的對手李婉鈺。李婉鈺不滿戴偉珊文宣把她曾經酒後打人、襲警往事列出來,直衝戴瑋姍服務處登門理論,讓工作人員心生恐懼,爭議爆發後李婉鈺神隱一整天,到了晚上發出隔天的採訪通知,沒想到記者全被放鴿子。

 

圖/TVBS

李婉鈺說她眼睛睜不開不能開記者會,她說掃街的時候走太快可能蚊子飛進去一直揉眼睛,讓所有等了40分鐘。戴瑋姍、李婉鈺之爭說穿了就是為了搶支持,兩人共通點不少,都被稱為高學歷才女、都是民進黨出身,票源自然有部分重疊。

圖/TVBS

戴瑋姍強調她的有重疊也不多,李婉鈺支持者大多男性,而她的比較多是婆婆媽媽,選舉激戰候選人互相衝突,卻也讓兩位曝光增加不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戴瑋姍#李婉鈺#記者會#取消#議員#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9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