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女挺李婉鈺闖戴瑋姍場? 扔文宣嗆惹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2:50
圖/TVBS
圖/TVBS

離11月24日更近了,剩11天,支持者們情緒也更激昂嗎?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這回被控訴說支持者跑去對手總部亂,戴安全帽去嗆聲,還把別人的競選文宣扔在地上,不過李婉鈺則Po文回應說不認識這3個人,直批是對手惡意抹黑。

12日下午將近2點 ,大家整理文宣到一半,3名戴安全帽的女子走進來,他們是疑似李婉鈺的支持者,但這裡是對手戴瑋姍的競選總部。 

 

其中一人錄影,一人站在一旁,剩一個手拿的是競選文宣,直接丟。 

手一揮,掃到地上原本中間的女子,更彷彿忍者散會,頭撇一下,3人齊步轉身,他們疑似是不滿文宣上有關於李婉鈺的內容。

圖/TVBS

 
新北議員候選人戴瑋姍:「對就這份文宣的關係,主要是正面啦!正面我有特別作比較的表格。」 

最後關鍵一席要搶票,李婉鈺卻被寫上跟政治人物八卦崛起,甚至酒醉打人、酒後襲警,爭議不斷,這段文字貼在外頭引發爭議。 

新北議員候選人戴瑋姍:「婉鈺她其實也是很生氣,她就拿這份文宣,直接來這邊跟我們理論,說我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文宣?她覺得這樣的文宣是奧步,可是其實我們的文宣只是做出一些過去事實的比較。」 

當天時間再拉早,李婉鈺帶助理也到戴瑋姍總部,氣氛還可以,更拿手機跟志工們溝通,本是民進黨出身的李婉鈺,爭議後脫黨自己拚,現在和過去的黨內同志較勁,李婉鈺表示她不認識後來的3名女子,還在臉書上回擊。

圖/TVBS

「什麼時代了還在搞這套,一個空降的年輕人,用這樣的方式選舉,怎麼説服民眾未來妳能正派做事?」,她還說「不要靠抹黑別人選舉,婉鈺可以落選,但是台灣不能退步。」,2個女人間的板橋之爭,越演越烈。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婉鈺#戴瑋姍#大選#抹黑#鬧場#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3

0.098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