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鞏固藍營基本盤 丁守中眷村國宅拜票


發佈時間:2018/11/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赴北投區眷村拜票時說,鞏固基本票很重要。台北市黨部表示,丁守中訪士林區各眷村時獲住戶認同,11日凱道造勢也顯示基本盤回流。

選舉僅剩10多天,丁守中持續勤走藍營基本票倉,並在下午赴北投區忠義新村、健行新村等眷村及國宅掃街拜票。

 

丁守中受訪被問及到眷村拜票是否要守住藍營票倉時表示,鞏固基本票很重要,尤其是北投區。

至於近期是否感到人氣回溫,丁守中說,他仍會全力拚搏,台北市需要加速繁榮和都更,並增加招商引資,才能讓市民過好日子,相信中間選民及市民會覺醒。

媒體詢問,近期有封關民調顯示,丁守中和市長柯文哲的民調拉近。丁守中表示,目前兩人數據還在正負誤差範圍內,他仍會全力以赴,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
 

丁守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詹為元補充,丁守中提到會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贏得選舉,丁守中提的是2013年籃球亞錦賽,中華男籃力拚比賽,並連勝菲律賓與中國大陸的賽程,丁守中對比賽印象深刻,是因丁守中當時擔任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

至於丁守中日前公布競選經費,被網友質疑項目不透明。丁守中表示,這部分請外界放心,他一定是公開透明。

媒體詢問,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及,藍綠政黨選舉時還是有基本基礎,像組織、里長等,無黨籍打選舉很吃力,尤其他的競選團隊是「史上最弱」的看法。

丁守中說,柯文哲只會把問題推給別人,柯文哲其實是最不專業的市長。(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眷村#國宅#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8

0.1918